县丞忽然想起一件事情,下丘村的守村人傻子到十六岁了,里长真给上册了。
把傻子给变成了正常的男丁,得交田赋、出徭役。
“我家憨憨能干活,这是牲口多了,没牲口的时候他一个人顶半头牛。
他能干活,不捣乱,护着村子,怎么不给入正常的册?
要田赋,我们交,要劳役,我们出粮。
之前你们来,就知道我的意思了,我村子不差钱。”
里长强调,他这话是说给府里官员听的。
“牛,牛,哞~~嘿嘿嘿嘿!”朱闻天又刷一下。
大家再次感慨,多好的里长、多好的村子啊!
他们哪知道整个村子现在的规划和布局,全出自旁边傻子之手。
春天种下一个守村人,秋天收获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