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他觉得这个杀字令,就是故弄玄虚的东西。
即便有人想对姬家动手,也总要掂量一下,动手之后的收尾工作。
如果那个势力真的那么强势,何必发什么杀字令?直接出手不好吗?
直接以雷霆万军之势,直接把姬家灭了,岂不是更彻底?
若他们是奔着姬尺来的,那更不可能发布什么杀字令,这难道是给姬家安排时间?和准备时间?
如果是这样的话,他们岂不是沙比吗?
所以秦朗越来越觉得,这是有人故弄玄虚,故意让姬家内部紧张起来,然后借此机会,浑水摸鱼。
只是这个人,或者说这个势力是哪个,就不太清楚。
但很快就会有个定论的,最迟不过两天。
如果这个人,或者这个势力,有所行动的话,是瞒不过自己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