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487 我赚的是脑子钱,蠢货(4k卑微求月票) (1 / 13)

作者:南柯一凉 最后更新:2023/8/3 0:03:52
        「陆总说的可是真的,逻辑以后真的不造手机?」

        李东升直勾勾地盯着陆飞,端着咖啡没有喝,握把柄的手不易察觉地微微抖动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没错,为了打消各位的顾虑,我代表逻辑承诺,logx之后不再生产功能机,我们只帮你们造好手机,大家这下放心了吧?」

        陆飞特意强调「功能机」,但眼前的众人毫无反应,根本没有意识到他的文字游戏,因为他们怎么会预料到智能机的未来已经掌握在逻辑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放心,哈哈,放心!」

        波导、金立等遭受到诺基亚和逻辑前后夹击的手机厂商,无不狂喜,心里狠狠地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,卷王宣布退出,不跟他们内卷了!

        「咕噜,咕噜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雷君感觉到喉咙发干,猛灌了几口水,依然饥渴难耐,心里越发坚定手机就是自己下一个赛道。

        胡思乱想时,思绪被羊元庆的一声咳嗽拉了回来,就见他扶了扶眼镜,用一副温文尔雅的口吻问:「那陆总打算怎么向大家收费?」

        议论不休的会议室立刻安静下来,波导、华为、神舟、金立等一票话事人和扛把子,左看看羊元庆,右看看陆飞,眼神复杂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