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啊,一偷懒就容易犯错,隔壁的世界铸造者就是这样,造了个巴巴托斯出来分担自己的工作,结果人家叛变差点没把他逼死。
天神组制造的根除者也是同理,好在他们到最后也没有叛乱,只是迷上了偷本该属于主人们的能量而已。
偷电贼的称呼,由此而来。
反正要换了苏明的话,估计不会像天神这么死板,得力手下要在工作中卡油,那就让他们稍微占点便宜呗,反正自己家大业大,也不差那三毛五毛的。
比如工厂里的工人,上班时候饿了,从流水线上拿一盒泡面吃了,这又怎么了?算是事吗?
全能宇宙都是天神组和苍穹的,人家根除者去回收将要破败的世界,从某颗必然衰败的星球上捞点能量自己吃,这就像是在垃圾箱里翻剩菜一样。
可天神们就不准他们吃,非要按规矩办事。
最后就导致了悲剧,天神们就是太容易较真了,遇到一点事就上纲上线,当初要是黑色一派不封印根除者,也许他们还能打赢彩色天神们呢。
根除者们是oaa制造的,只有他有这本事,而且是超常发挥了一次。
按理来说,根除者也算是异类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